close

吳念真說:網友不是真正的朋友,人應該要看到對方...

到目前為止 我只常用MSN聊天 覺得很方便又免費...

整天掛MSN 期待有人跟我說話 沒事就看一下MSN 有沒有跳出 MSN的對話框

出現的文字以為就是對話 卻忽略某些重要的因素

有人常常說 聲音的語調 也代表著情緒 這就是MSN只用打字無法傳達的訊息

沒看到對方 沒聽到聲音 只從文字當作溝通的方式 是無法成為朋友

因為 感覺不到真實的存在

漸漸的 我變成不常講話 活在虛擬的網路世界中

每當 整天看著電腦 出去走走 就有很奇怪的感覺

像是切換了存在的世界 活的好不真實

封閉了感覺 眼睛也越來越疲勞

與朋友越來越疏遠 多久沒打電話給以前的朋友了?

我不是MSN上的人 而是有著親人朋友的真實的人

這裡又出現了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沒有女朋友?

我想 就是因為這樣吧! 不管在MSN上談的多好 多知心

不見面 不對話 都不可能進一步深入認識了解對方...

如果真的要成為朋友 就不要只當MSN的網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worldma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